close
~12/26~
今天去找我最愛的Wendy剪到跟了我16年的長髮~
乎....找對設計師很重要唷!!!
剪完後~ 設計師自己也說: 沒想到我這麼適合短髮
我自己也很滿意耶!!
因為16年都是長髮陪伴, 所以對於要剪短髮, 我也很擔心害怕ㄋ
剪完後, 變年輕許多.....同事們也都給我很不錯的評價唷 ^^
開心~ 我跟定Wendy了 !!!!!!!!




~ 12/16 ~
昨晚嘉7點半喝完ㄋㄟ ㄋㄟ後~
過一下就睡了....就這樣一路睡到今早7點多才被我們講話聲吵起床
已經12小時了, 那小子應該肚子餓了吧!!
但他完全都沒有唉喔....我還在想~ 難道他是小超人, 還沒有餓?
因為今天小勛哥哥學校要表演, 所以我跟老公今天就一起開車上班,
我在車上吃早餐的時候,
嘉就坐在我旁邊一直看, 然後一直舔舌頭
我喝飲料~ 他也一直看....眼睛還會跟著我的飲料跑!!!
過沒多久, 他就開始啃安全帶了~
看來~ 這小子是真的餓了!!
只是~ 嘉肚子餓的時候, 好像不太會唉唉叫ㄟ
目前看來~ 只有想睡覺的時候會唉....
還有想要人抱抱的時候會唉.....
有穿過乖寶寶Mini的紗布衣, 好像真的有差唷 ^^
好愛嘉寶寶~ 也好愛勛哥哥
因為最近的勛哥哥突然變的很懂事, 也突然變的很黏我
超愛我的兩個寶貝 ^^


~ 12/15 ~
勛哥哥這禮拜五學校有聖誕晚會, Apple準備上台表演
這次小勛負責打鼓 ^^
我在車上問他說: 你要把拔馬麻都去看你表演嗎?
勛: 要阿~
我: 若媽迷沒有辦法去呢?
勛: 因為馬麻要在家裡照顧弟弟
我: 那我沒有辦法去, 有關係嗎?
勛: 因為要照顧弟弟阿~ 沒有關係
我: 那若阿嬤可以去照顧弟弟....媽迷就可以去看你表演了耶!
勛: 好ㄚ~
到這邊~ 讓我覺得勛真的有當哥哥的樣子了 ^^

當天下課後~ 我再車上再問一次
我: 媽媽要在家照顧DD, 不能去看你表演有沒有關係?!
勛: 有阿嬤照顧阿
我: 那若阿嬤不會照顧ㄋㄟ?
勛: 那媽迷照顧DD, 把拔來看表演
我: 你希望把鼻馬迷都去嗎?
勛: 希望~(然後開始撒嬌)

喔~ 我的心都融化了啦!!!!!!!!!
越來越愛勛哥哥了....覺得他真的長大了~ 很有當哥哥的榜樣了!!
在學校~ 老師也說~ 他對DD真的很保護, 也很會分享東西給DD
班上小朋友都有被他影響到唷 ^^
開心 ^^



~12/13~
阿嘉好像有厭奶的傾向
也很不愛喝水!!
真傷腦筋.....希望一切都能快快過去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M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